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北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臺南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新竹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高雄動力堆高機預防裝置

我的師傅叫劉愛國,可除了領工資的時候,幾乎從來不用這個名字。在我拜師之前他就有個外號——劉大耳朵。他也不避諱,和別人說話,總說我劉大耳朵怎么怎么的。 我們屯在這家國營大廠的邊上,大墻外就是我們生產隊的高粱地,工廠的電線桿和水管從高粱地過,都遵循遠親不如近鄰的古訓,兩家關系處得不錯。我高考落榜后就到工廠當了臨時工,拜劉大耳朵為師。恕徒弟不敬,直呼師傅的外號了。當時我們廠流行著三大、三小、四長、四短的說法,都是工人階級集體智慧的結晶,其中的三大是這樣的,劉愛國的耳朵張帆的嘴,趙曉梅的眼睛泛秋水。師傅的耳朵名揚全廠,但我看師傅的耳朵與常人無異。 都說師徒如父子,別人叫我師傅的外號我心里特別不舒服,就像叫我爸爸的外號一樣,況且我到廠里的第一天就有工友不叫我的名字了,叫我耳朵六,大概緣于我是師傅的第六個徒弟。 師傅的技術是響當當的,聽說30多歲就已經是七級工了,在這個萬人大廠里可以說是鳳毛麟角。 拜師的第三天我就見識了師傅的耳朵。 那天,我和師傅一起走進廠門,一輛小轎車從廠區迎面開了過來,師傅瞅了一眼,把轎車攔下來。司機搖下車窗,伸出頭大聲說:“好你個劉大耳朵,廠長的車你也敢攔?”師傅歪著頭,耳朵貼在發動機蓋子上說:“發動機的聲音不對,換臺車吧。”廠長打開車門,說:“能聽那么準嗎?”又抬手看看表說:“來不及了,市里8點半有個會,不至于十幾公里都跑不了吧。”師傅讓開路,轎車徐徐駛出廠門。 正如師傅所料,廠長的車是在距市政府1公里的地方被汽修廠拖走的。師傅說:“發動機就像人的心臟,我們檢修工就是醫生。”聽了師傅的話,我對我的職業油然產生了一種敬意。 師傅有喝茶的習慣,他的搪瓷缸一次能加半暖瓶水,缸子外面干凈得沒有一點污漬,里面卻呈黑褐色,為師傅端茶倒水是我的分內事。早晨剛接班,我雙手捧著搪瓷缸送給師傅,他正仰頭望著窗外動力車間的大煙囪發呆,我把缸子放在工具箱上,也朝著大煙囪的方向望去,只見有兩只喜鵲在那里盤旋。師傅指了指車間里的機器說:“聽出來了嗎?這動靜,機器出毛病了!”師傅這是眼睛在窗外,耳朵在車間里。 車間里總是機器轟鳴,在我的耳朵里,今天的噪聲和昨天的沒什么兩樣,但我還是裝作仔細聽的樣子,搖了搖頭。 師傅端起缸子喝了一口水,吐出粘在牙上的茶根說:“我得找他們去。” 我知道,這機器是用外匯買的,很貴。 不一會兒,師傅氣呼呼地回來了,帽子往工具箱上一摔,一屁股坐在凳子上。我說:“咋樣?師傅。” 師傅說:“找班長了,班長說這是大事,他管不了,讓我找段長。我又找段長,段長說,就憑耳朵聽就知道機器有毛病?愿意反映就找車間主任。車間主任說停產檢修是大事,要反映就找管技術的副廠長。副廠長說要是耳朵能聽出機器有故障,還要廠技術處干嗎?像傻小子似的被遛了一圈,啥事都沒解決。”師傅呼呼生悶氣,我怕他往我身上撒氣,就蔫兒退了。 我忙著我的活,看見師傅像只貓一樣,躡手躡腳地在車間的各個角落捕捉機器運行的聲音,然后又像發現了獵物一樣,堅定地走出車間大門。 這回師傅找的是廠長。 正如師傅的判斷,機器真出故障了。兩天后,設備供貨方代表握著師傅滿是油污的大手不松開,說著嘀里嘟嚕的外國話。憑我外語三腳貓的功夫,認定他說的是英語。后來聽說,他是表揚師傅呢,說師傅是人才,避免了重大事故。 高興了,師傅會吼一嗓子京劇唱段,像模像樣地唱一句“穿林海,跨雪原,氣沖霄漢!”他輕易不唱,但這回唱了。 師傅喜歡京劇的事不知怎么傳到了市總工會王主席的耳朵里,省京劇團到市里演出,王主席就到車間,把票交到師傅的手里,別的工友很眼氣,眼氣也沒用。 30多年過去了,廠里的民間藝術家們又總結出了新的流行語,其中的四大能人是這樣說的:耳朵六、眼鏡王,大個子老李胡子梁。眼鏡王是師傅的第16個徒弟,大個子老李是我的徒弟,別看人家叫他老李,其實還不到30歲,小伙子精神著呢。師傅的“耳朵家族”正不斷壯大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舞臺上,小丑踏著滑稽的步伐,賣力地表演。彩色的大卷發,圓圓的紅鼻子,臉上厚厚的奶油,混搭的奇裝異服,他一出場,就黏住了所有人的目光。特別是孩子們,都站起來,沖著他喊:小丑,小丑! 他走近孩子們,讓他們摸摸他的紅鼻子。有個小女孩摸了他的紅鼻子后,踮起腳來,親了他臉一下。他沖著小女孩,學著大猩猩高興的樣子,兩手捶胸。 盡管,他的背有些佝僂了,動作有些遲緩,如果將臉上的奶油擦去,還能看到額上的皺紋溝壑叢生。但觀眾都不介意。他們眼里的小丑,是個傻傻的但快樂的小丑。 小丑不小了,今天是他退休的日子。 在舞臺上,他已經當了近三十年的小丑。團長曾幾次動員他,讓他換一個輕快的工作。譬如說,去樂隊拉個二胡,那也是他擅長的。但他堅決不去。 他熱愛這份工作,從沒想到干別的。每次換上小丑服時,他就拋下一切不開心,立馬就快樂起來。 那一刻,他忘記了家中智障的兒子,忘記了長年打針吃藥的妻子;那一刻,他只屬于舞臺,只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丑。 但今天,他的心卻有些亂。他用眼睛的余光掃到了劇團的團友們,有的在后臺,偷偷掀開幕布一角,有的站在臺下無人注意的角落里,都在靜靜地望著他。禿了頭的團長,也站在角落里,盡管那里燈光很暗,但他依然能辨認得出,因為團長的光頭像燈泡一樣。 這是他最后一場演出。 這么些年來,他和團友們一起走鄉串野,在同一個鐵鍋里摸勺子,在同一個舞臺上摸爬滾打,早已把他們看成自己的親人。他們用各種方式幫助自己智障的孩子,通過各種渠道解決他家里的困難。他家若遇到啥事,團友們都自發來幫忙,從不容他拒絕。 一場戲總有結束的時候。 當最后一個觀眾離開劇場時,他依然是小丑的裝扮,默默地坐在第一排的觀眾席上。他想享受這最后的一刻。 這時,劇團里的人都紛紛走上了舞臺。舞美師、音響師、燈光師、道具師……還有光頭團長,他們每個人都戴上了圓圓的紅鼻子,臉上抹了奶油,站成一排,沖他笑。 他驚訝地站起來。 團長說,今天我們都是小丑,你是唯一的觀眾。 臺上的小丑們,都拿出自己逗樂的功夫,夸張地表演著。就連平日里一直說自己沒有表演細胞的團長,這次也學一個偷摘桃子卻被蜂蟄了屁股的猴子,在舞臺上疼得蹦來跳去。 他坐在空蕩蕩的觀眾席上,笑著,卻流了一臉的淚。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
南投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
桃園車床CE認證單位 台北冲床保護蓋 台南手推刨床預防裝置台中摺床CE認證單位 台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新北加工中心機CCC認證單位 台中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 台北研磨輪預防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j86urj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